Umbrella.

最讨厌那些设置 隐私 的人

[究惑]再来一个?

•揣崽文学

•有车,但非常少……

•建议先看前文↓单独食用也可

怀崽子 生崽崽 小秦念 再来一个↓

•注意避雷

•时间线:全文完

•人物归木苏里,ooc归我





let's go



这是段难得的日子。很不容易,秦究和游惑有了假期。更不容易,他们的假期重合了,而且还没什么事。附加欢呼,这个假期一共7天。还有,小秦念也放假呦。坏消息,假期后3天加上7天,一共10天,秦究有个任务要去,假期缩短至4天。任务还行,难度等级S级,不算太危险。




first day



    假期第一天


早晨吃完早饭,游惑窝在沙发上,身上扣着一本书,嘴角还噙着若有若无的笑,眼睛一直看着不远处的情景:


秦念小朋友正拉着秦究的手臂,轻轻的晃着,半是撒娇半是央求的说着,本来因为假期而一脸笑意的秦究,在听到秦念说的话后表情有了一瞬间的凝固,他哭笑不得的望了望沙发上的游惑,像是在询问。


那秦念说了什么呢?一般的小孩子肯定是想要玩具,礼物一些好玩的东西。而我们秦念小朋友也是这样的思想啊。


“爸爸,我想要一个小妹妹,想和她玩儿~”


嗯……也对,礼物嘛,小妹妹也可以包括。好玩的,对,妹妹多好玩。不过,还要看秦究游惑答应不答应了。额,主要看游惑了,毕竟,001先生能决定什么呢。


秦究把秦念抱了起来,轻轻颠了颠,“念念你说想要什么?”秦念拽着他的手指晃了晃,抿着小嘴笑了笑“我想要个小妹妹~”说完还恐怕秦究误会成洋娃娃,又补充了一句,“要活的!”



“……”秦究他能怎么办呢,抱着秦念往游惑那边走,“念念你去跟你妈妈说”。



游惑早就听到他们的对话了,接住往他身上扑的秦念后,直接就说了句“好”

秦究:“?”

秦念:“!”

秦究OS:什么?什么?什么?亲爱的他想再要一个?

秦念OS:哇!欧耶!妈咪答应我了耶!我的小妹妹!



“怎么?秦究你不同意?”游惑看着他们的样子,好笑的说道。“啊,亲爱的我,我没,我以为你会不同意呢”看来,秦究的求生欲很强嘛。



“好耶好耶!妈妈答应我啦!嘿嘿”秦念在游惑怀里疯狂的打滚,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



“好了念念,消停点儿”游惑顺手捏了捏秦念的小脸,“妈妈,你都答应我了,那我什么时候能见到妹妹呐?”



很好,这回换游惑沉默,秦究来笑了。



“念念,明天你去你舅姥爷家里,找你于闻舅舅玩儿,爸爸妈妈给你造妹妹,好不好?”虽然是这个理,但游惑听完脸还是黑了几个度。“好的好的!念念绝对不打扰你们……等妹妹造完了念念再回来~”游惑:“……”



最后就是,大考官脸黑得像锅底,001先生笑得人畜无害,小秦念挥着胳膊沉浸在有小妹妹的喜悦中不可自拔。




second day



假期第二天


8:00


秦究刚一开门,差点儿撞到蹲在门口的女儿,整个人都吓了一跳。“哎呦小祖宗啊,你干嘛呢?蹲这小心磕着。”秦究一伸手把秦念抱进屋。



“妈妈~”秦念看见床上的游惑,直接扑了过去。把没睡醒的大考官吓了一跳。



叮,秦念今日份任务已完成,成功把爸爸妈妈都吓了一跳。



“嗯”游惑把秦念搂进怀里,揉了揉她的脑袋。



“妈妈~我什么时候走啊?”秦念稍微抬抬头,因为在游惑怀里声音显得有些闷闷的。


游惑:“?”



“你急什么呢?”还是秦究回答了他可爱的小闺女。“啊……我当然要着急啊,我早点儿走,爸爸妈妈就早点儿开始造妹妹,小妹妹就能早点儿来陪我玩儿……”小姑娘一项一项掰着手指举例子,说的头头是道。



游惑:谢邀,脸已经红透了。



“……”游惑有“一”点无语的看着怀里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津津乐道的闺女,“下午吧”为了让秦念停下“演讲”,他无奈的开口道。



“噢!那我去收拾收拾!”听见自己妈妈说话了的小秦念,立刻行动,爬下床,跑向自己的小房间,收拾东西去了。



“嗤”秦究低低的笑了起来,看着床上的大考官,嗯,真可爱。“你笑什么。”游惑的耳朵尖红的能滴血,但大考官要面子。



“没笑什么。”秦究虽然这么说,但嘴角还是一直没有降下去,笑声也一直没停。



人很虚伪,身体很诚实。



“呵。”游惑才不理他,自顾自的穿衣服下床。留秦究一人望着游惑的背影笑。



下午


“爸爸妈妈再见!”秦念被于闻抱着,朝秦究游惑挥着手,告别的没有一点伤感,而是……兴奋和喜悦。她说完像是又想起什么似的,向秦究比了一个“💪”的手势,笑呵呵的说“加油爸爸!”



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的于闻:“?!别笑别笑,惹不起惹不起”



小姑娘,你很懂嘛。



“加油”秦究给闺女回了个手势,话音刚落,下一秒就被他亲爱的踹了一脚,“加个屁”看着秦念跟着于闻进屋后,游惑又踹了秦究一脚,“走了”“哎呀亲爱的,你就不能温柔点儿么?当妈妈的人。”秦究表示他做错了什么。“闭嘴,快走”游惑表示你错在长了张嘴。还这么欠。



晚上




https://nidexiaowangbadan.lofter.com/post/7500fa66_2b9042874 


↑去,自己带入去。





third day 



今天游惑一天……不,整个下午都在睡觉,据当事人所说,是因为累。



fourth day 


10:40



终于舍得起来了的游惑拍了拍身边  早就醒了但只盯着对象看  的秦某人,无情的抛出一个显得更无情的字:“饿”。言外之意就是:你还不滚去给我弄吃的?!



好在001监考官不是盖的,秒懂能力也不逊色。毕竟要养大考官必须有点本事才行呢。



秦究做饭其实是很好吃的,但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明明吃的很香、却拉不下脸的游姓男子这样评价秦究做的饭:“至少吃了不会死。”对此,秦究表示他只是笑笑不说话。



秦究OS:这么可爱的大考官,我能说什么呢。



fifth day 



8:00


一缕阳光斜斜的撒下来,给床上的人镀上一层金边,像是磨平了他的棱角,收了他的锋芒,加上的只有无尽的温柔。游惑今年也才28,女儿秦念4岁了,老公30。他们,正年轻呢。



夏日清凉的风拂过,像是爱抚,像是安慰。



懒懒的考官A悠悠转醒,伸了伸长腿,后知后觉的想起来男朋友走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竟然感觉空落落的。



简单的收拾收拾,差不多才九点,游惑准备去把秦念接回来。



“妈妈~妹妹呢?”秦念刚看见他就张开双手,布灵布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在渴求一个答案。



游惑要是知道秦念第一句话就是这个的话,他宁可晚点儿来。



把秦念抱过来,游惑认命般闭了闭眼,勉强挤出来一句:“再等等。”秦念抱着他的脖子,坐在他怀里,“哦,好哒!”看着她还是那么兴奋,游惑真是无奈至极了。






one day,two day,three day,four day,five day,six day,seven day。

eight day,nine day,ten day,eleven day,twelve day,thirteen day,fourteen day。

fifteen day,sixteen day,seventeen day,eighteen day,nineteen day,twenty day,twenty-one day。

twenty-two day,twenty-three day,twenty-four day,twenty-five day,twenty-six day,twenty-seven day,twenty-eight day。

twenty-nine day,thirty day,thirty-one day。



“游惑,妊娠五周。”


一句话,游惑无语了,秦究微笑了,秦念喜疯了。



秦究,你真可以,一发即中。






one month,two month,three month,four month,five month,six month,seven month,eight month,nine month



经过 9个月,36周,252天,6048小时,362880分钟,21772800秒 的漫长岁月,一个可爱的小姑娘降生了。



秦念小女孩朝思暮想的妹妹她来啦。



“念念,她叫秦悠,你是她的姐姐哦”在秦究给大考官看过孩子,哄睡他之后,秦究抱着小小的秦悠给秦念看。



“爸爸,我,我当姐姐啦?”看得出来,小秦念欣喜下也藏着一点手足无措。“嗯,念念要当好这个姐姐的。”秦究腾出一只手点了一下秦念的脑袋。“嗯嗯!”小秦念点头如捣蒜。




一张照片,背景是游乐场,而画面里,看见游惑怀里正抱着两岁的小秦悠,秦究左手牵着六岁的秦念,右手牵着自己的大考官,秦念两只手向秦悠比爱心,秦悠笑着、有些含糊不清的叫“姐姐”,三十岁的游惑和三十二岁的秦究都嘴角带笑,脸上充满幸福。


岁月静好,大抵如此。






………………………………………………………………



有功夫我写几个孕期日常🤫


我鸽了一个月多,竟然没有人催我😶没人催,那我就拖😳🤗嘿嘿。。。








3000多字,还有一点车尾气,你们赏我几个评论呗QAQ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