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ella.

最讨厌那些设置 隐私 的人

【究惑】谁家小孩

•我最近爱上了崽崽

•双性人

•考生秦究时期

•单篇,一发完

•ooc预警!

•注意避雷





……………………………………………………………………



秦究的又一次违规伴随着的是系统的生无可恋和考官A的一脸无语。



[考生秦究违规破坏考场,请考官A立刻执行处罚]



“嗨!大考官,又见面了。”秦究懒懒的看着眼前穿着监考官制服的游惑,笔挺的制服衬得他更加凛冽,臂徽上的“A”象征着此人的权限级别。



嗨个屁。


“嗯。”考官A肉眼可见的无语,“毕竟你一周之内违规十次。”不过,不得不说,秦究很厉害呀,不苟言笑的A居然还会补充一句。



某位不要脸的考生笑了一下,“那,这位瘫着脸考官先生,走吧?”



呦,你还挺轻车熟路。系统都要被气死了



考官A可不惯着他,转身就走,丝毫不怕考生跟不上或者跟丢了,毕竟后面那位已经用自己把系统里各种各样的违规处罚都差不多摸了一遍。



………………


这次的是关禁闭。


三个小时。



无聊的、三个小时的关禁闭。


不过,秦究这三个小时会不会无聊,完全取决于他在游惑关门之前能不能把他拉进去。



很显然,他做到了。



氤氲水雾,浴室狂欢。这三个小时,又一次证明了他们那最亲密的关系。


出其不意.




…………………………



越来越奇怪了。


不对劲。



自从上次违规处罚之后,他就在没见到考官A。违规来的确是考官F。


秦究:我违规为了见大考官,你个F凑什么热闹。



再之后,秦究违规的次数明显减少了。从原先的一周十次变成了一周两次,再后来,差不多半个月违规一次。他想见的人是考官A,可是,秦究已经五个月没见到他了。



考官A到底怎么了?


他设想了所有的情况,却没有一种是值得游惑“请假”的。因为考官A的性子不是一般的倔。



………………


一直不明所以的秦究终于在十个月之后的一次违规中见到了考官A。


考官F:我解放了!哈哈哈哈!



不过我感觉,系统可能不是很喜欢他们见面,因为见不到考官A的考生秦究安分不少,大大减少了它维修考场的次数。



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小情侣见面!


温热的气息打在游惑身上,又一个温柔的怀抱。游惑脸色看着很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他好像有一点儿虚弱。“大考官。”


“该知道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A无情的甩给他一句说了但等于没说的话。然后自顾自的走了。



留秦究一人默默的把嘴角往上扬了扬。



大考官,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瞒什么。



…………………………………………



果然,游惑还是瞒不过他了。不过本来也没想瞒他。


原因就是,小孩子太闹。离不得人。即使是才满月,但小崽子起码会用小胳膊抱人了。无奈之下的考官A没辙,只能抱着小孩子去处理又双叒叕违规的考生——秦究。



于是,秦究只看见这样一幅画面——



冻着一张脸的考官A抱着一个格格不入的小婴儿。哎!你别说,你还真别说,这再看看,也真是毫无违和感。


母性光辉


秦究轻笑一声,走过去,摸了摸小婴儿的头。“啧。”这是来自考官A的不满。


秦究又笑了一声,“笑屁。”这是来自考官A的讽刺。


某位被讽刺的考生干脆不忍了,放肆的笑着。游惑冻着的脸终于有了一丝裂缝,“想死吱声。”


结果秦究笑意不减:“不,我还要陪我的大考官白头偕老呢。哦对了,现在还有这个小孩儿。”



“又不是你家的。”考官A象征性的往后退了两步,他知道秦究也会往前走两步跟住他的。


果然吧,秦究往前走两步又和他保持了 抬一下就能亲到 的距离。



“怎么不是我家的呢。是吧?大,考,官。”要命,他怎么这么撩。



“不知道,别问我。”


“那,问他?”秦究隔空指了指小崽子。


“嗯,你问。”



“小朋友,我是你爸爸呦。”秦究在线“带坏”小孩。


“啵…啵呀…啊……”



“你看。”秦究指给游惑看。


游惑动了动嘴唇:“嗯。你家的。”


“不是我家的,是,我们家的。”



系统里冬日的固定一缕暖阳撒下来,那一瞬间,他们都觉得,这不是系统,是万家灯火,是喧嚣人间。


他们,一定会在硝烟尽散的时候,重逢。


带着他们的孩子。





—end



————————————————————————


字数不多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心意鸭~


没思路了,不想写了。谁想看啥私信或者评论跟我说。只要有梗我就能写啦。

评论(4)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