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ella.

最讨厌那些设置 隐私 的人

【朝俞】小小朋友

•俞哥有崽崽了

•图个乐子,雷的快跑

•看朝哥宠俞哥

•ooc致歉



………………………………………………





谢俞刚刚做完一场手术,这是他今天的第三个手术了,五个小时一场手术,基本上算是忙了一整天。


他回到办公室,就听到手机响了起来。是贺朝。他怎么知道我想他了。谢俞的耳朵染上了一丝红晕。


“小朋友。”贺朝清朗的声音传来,难得没有骚气的波浪号,“哥今天有事,只能委屈下我们小朋友自己回家了~~”


正经不过三秒。


“哦。”天知道其实谢俞有多想贺朝。


谢俞最近总觉得隐隐不太舒服,平时连着一整天做手术也从来没有这么累过,现在感觉小腹有点刺痛。


靠。你妈。


“小朋友不要想哥哦~”朝哥,波浪号收一收。


“鬼才想你。”别管,俞哥的嘴就是比鸭子还硬。



别说,没有贺朝那个傻逼接,真是不习惯。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朋友这么想。


算了。管他呢。


收拾收拾谢俞准备回家了。


今天谢俞没开车,或者说,之前一直都是贺朝开车接他,本来就不用他开。


啧,想他了。真没出息。



这么一来,中央空调直接启动了。


看到他的人都是这么想的——俞哥今天心情不好,别惹。



傍晚的风轻轻的,柔柔的。挺适合散步的。唯一的是心上人不在身边。


帅气逼人的谢俞走在街上,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


有女生,也有……男生。


要不是谢俞现在冻着一张脸,哪怕他笑一下,全世界的人都能恋爱。


贺朝:谁?谁要抢我家小朋友!去死!!!



这是一个胡同里。


“大哥,哎,看前面!”


这是一群地痞流氓们。其中长的不错的一个人被所谓“大哥”揽着,像一个“小媳妇儿”。


依我看,这大哥就是流氓,顶级流氓。专挑好看的“玩儿”。玩够了或者有更好的,就随便把“现任”丢给下面的小弟们——同样是色狼们。


而且他们男女通吃。


话说刚才那个“狗腿”跟大哥说“看前面”,那前面有什么呢。哦!原来是一个大美人儿。


是的,这我俞哥。


“呦,好一个美人儿啊!”大哥勾勾手指,示意小弟们弄过来。“好嘞哥!”一群傻逼向谢俞走过去。


还耍帅。耍帅你也还是耍不过朝哥呢。


看吧,结果谢俞眼都没抬,径直往前走。


“操你妈的!”那人骂了句脏。直接上手干。


呵,论打架,你算老几。


还没等他动手,谢俞一个回旋踢给他撂倒了。


武力值强的美人儿!


大哥起了兴趣,自己倒是过来了。还招招手,告诉小弟们不用他们。


结果,谢俞直接给他一巴掌,骂他“有病”。


谁能想到,我流氓头子的一世英名!这条街见到我都恨不得给我跪下,你他妈上来给我一嘴巴子!!!


大哥气不过,还管你美人儿不美人儿,我他妈的揍死你!


呜呜泱泱一堆人,全过来了。


呵,不自量力。


谢俞鄙夷的想。边这么想着,一边把他们一个一个全打趴下了。


回旋踢,过肩摔,上勾拳,两个人撞一起……


各种各样的打法,确是同样的侮辱。


不到半个小时,二十来人,全部被谢医生打倒了。



刚才倒是没觉得,现在打完了,谢俞觉得小腹密密麻麻的疼起来。


凭谢俞的实力,刚才打架虽然没伤到,但是幅度比较大了,好像是抻到了。


综合一下自己最近的反常行为,医术高超的谢大医生后知后觉的发觉,自己似乎、大概、好像、应该、也许、可能——


怀孕了。


贺朝你个傻逼。都怪你。现在我怎么办。


“喂,小朋友?”贺朝哪边听着很嘈杂,在应酬吧。“哥,你捅出大事儿了。”


贺朝:?


“你过来。”谢俞的声音闷闷的,像是不舒服。“好的小朋友!哥马上到。”贺朝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应酬什么应酬,小朋友最重要了。




贺朝赶到那个偏僻的胡同时,谢俞正靠着墙蹲在地上。


“小朋友!”贺朝跑了两步,把谢俞抱在怀里。


“怎么才来。”谢俞的声音很小,隐隐透着不高兴。


其实他不知道,他浑身都是大写的“快来哄我”。


“哥错了。对不起小朋友。”贺朝摸摸他的头,把他公主抱抱起来。边走边说:“小朋友你怎么了啊?去医院?”


谢俞环上他的脖子,有些不太想搭理他。


俞哥,你不知道你的身体已经出卖了你吗?


贺朝笑了笑。没办法,自己的媳妇儿自己宠。


贺朝把谢俞抱上车,五分钟就到医院了。




结果不出谢俞所料——他怀孕了。两周。


“小朋……友?”没想到吧,骚哥你也有手足无措的时候。


“你不想要你就滚。”谢俞可不惯着他,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其实他是知道的——贺朝有多么爱他。


“要要要!怎么能不要呢。”贺朝赶紧坐在谢俞身边,握着他的手。


“傻逼。”谢俞笑了一下,骂了他一句。


“那,谢谢小朋友给我这个傻逼怀了一个小小朋友。”贺朝摸了摸谢俞尚且平坦的小腹,笑得有点儿傻,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


“哥。”


“小朋友。”


“我爱你。”


“我也是。”



我爱你,至死不渝。






……………………………………………………


想要评论。(QAQ)算了,无所谓了。ಥ_ಥ【躺尸】(没有人可怜可怜我(▼皿▼#))

评论(2)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